等一個人咖啡

by suu4leaf

我還記得為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跟你起了爭執。我說那實在很一般,雷聲大雨點小,讓喜歡九把刀的平常不易動怒的你生氣了。但無論你如何生氣也好,說我常自命高人一等大言不慚,我也不會因而喜歡上我覺得不夠好的東西,也不會因為怕讓人不快而不表達心中想法。那也已說明了我們之間的差距,只是我們總是置若罔聞,過了便算。九把刀是有的小聰明,但他的東西千篇一律,品味永遠停留在同一個階層,《等一個人咖啡》也是一樣。看了一遍後我只有再一次確認了我的想法,九把刀不是不好,但對我來說真的很一般。或者正是因為如此我們不得不分開,各自再去等我們的那一個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