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梁志和的

by suu4leaf

那天我來了深水埗,因為工作的地方為了某個計劃要找舊電視機,還指名要三洋的,別的牌子不要。於是我們步出了舒適的辦公室,乘地鐵來到深水埗鴨寮街。我們站在那個堆滿舊電視機的小檔前等著。整條街似乎只有這一檔賣這種十五吋舊電視機。五月的街道很暖。我朝著地鐵站的方向,離遠看見你在人群中快步走來,你沒有用髮蠟的頭髮在迎面的陣風中飛揚。你走近了,我才發現一向只穿黑色的你穿了一件短袖白T shirt,身型高佻的你顯得很單薄。你來到,跟我們確認了一下哪款電視機和價錢,就替我們把電視機給抬到小貨車上。我走在前面,感覺到你在我們身後。我沒有跟你說話。跟你熟稔之後我有時也會想起這一天在深水埗,你替我們找到的這檔賣三洋十五吋舊電視機的,檔的頂端以紅色油漆寫了一個電話號碼,不過那號碼我已經記不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