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的退休生活XI

by suu4leaf

2008-12-08

神奇女俠的退休生活的第三個星期一:踏入生日週。

才考完日能試,忽然就要面對生日。雖然有想過搞懷舊派對,但其實自問不是喜歡在自己生日大肆鋪張的人。如果隆重其事後來卻發現根本沒有人關心自己的生日那種感覺豈不太可怕。又一年了,而自己又好像一事無成的感覺也不好。總之生日就好像不是甚麼好事情的樣子。

歐碧說要到深水埗最後一天的電腦展碰運氣,最後竟也成功殺出重圍,帶着戰利品到上環跟我會合。我們到了Lomography store一趟,歐碧終於也被我耳濡目染,買了部Colorsplash,加入了LOMO的大家庭!我則買了一卷LOMO自家的正片膠卷,試試看會出了甚麼新的顏色。

原本我想去日街Spoil吃Wyman推薦的Crunch cake,結果無緣吃到,都是沒有預約之禍。誰說現在經濟不好?星期一的晚上人人都外出吃飯,想找個未full booking的好一點的餐廳都沒有!在此向各位有意請我吃飯的人呼籲:我想吃灣仔日街Spoil Cafe的Crunch cake!謝謝。

結果我們隨便在一間扮意大利但其實佷港式的餐廳解決了這一年的生日飯。其實我也沒甚麼所謂,要大家太破費又不好意思,否則我真的想過跑上The Pawn的。吃的不怎麼樣,但談話的內容就完全搭夠了。

之後歐碧和我兩個不用上班的人士行了落銅鑼灣,在Mary Jane Cafe邊喝點甚麼點等Fi從報館下班。報紙記者那種工作會令人完全失去社交生活,有拍拖也等於沒拍。後來Fi到十二時才來到,我們只好移師Cafe Dream On繼續到一時半。她也竟可以沒個錢來喝東西,還要我們代付吃的和回家的交通費。不禁奇想究竟要是怎樣的男朋友才能接受這種種呢。就那樣我在樓上cafe迎接了我的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