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的退休生活IX

by suu4leaf

2008-12-05

神奇女俠的退休生活的第二個星期五:幹點實務。

大大話話都放了兩星期假,各種未處理的事務也不能再置之不理。早上在中環一個非正式的見工,竟然比之前上班還要早起,談完了H&M都未開舖,甚至還趕得及叫一個麥記早餐,但我選擇趁着自己仍是精神飽滿的active mode跑去看家附近的迷你倉,然後跑去找以前的老闆,留了口訊,回到家剛好可以吃中午飯,頓覺早起時間真的好見使。

晚上去了之前去過的畫廊,他們的展覽開幕,在兩間打對面的店之間的小巷中央劃出了一個小小cocktail reception,氣氛很laid back,而且是星期五的夜晚。我去看看順便幫忙打點,也好了解一下畫廊的運作。漂亮的地方總是召集到漂亮(而且有錢)的人,波希米亞得來其實很中產。那樣六時搞到十時多,要把酒水收起擺明趕客,才真正曲終人散。不過那種場景又不是未試過,總之搞event就是那樣花時間花精力,所以懂得投入去玩其實很重要。不過一切還有待商確呢。

回家選擇乘電車,貪它沒太多人,坐上層吹吹晚風又可慢慢看看街景。車上一個老伯一直盯着我看,還要是趨前來看完又看。我心想:老伯你明目張膽左少少喎,都咁大年紀啦,唔好咁變態目及女仔好唔好。我不加理會,幸好這時歐碧打來,我就跟她一直談談到下車,下車的時候經過老伯,他好像對我說了句甚麼,大概是小心仆親之類。

星期日便是日本語能力試,似乎明天都是要閉關溫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