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宴

by suu4leaf

今晚有一場囍宴
大概是我去過的辦得最好的
下午先在赤柱的天主教堂行禮
遇到只去觀禮的友人
說到觀禮夜宴不用全都去
但我覺得那不關乎需要不需要的問題
而是人家專誠邀請了自己的問題
主禮神父很風趣
詩歌令人懷念起中學時期
我們肆無忌憚的唱起了He
還有一段Phantom of the Opera
結婚儀式還是在天主教堂好
最好是歐洲的古老教堂
歐碧說要在Mama Mia!裡面的希臘小島上的教堂結婚
我說她要包機包食宿我才會去
晚上的宴會可以衣香鬢影形容
場內有達官貴人有青年才俊
藝員湯盈盈坐在隔壁桌
場地佈置不落俗套
多段製作認真的影片
還附送新人歌唱表演環節
根本就是一個迷你演唱會
可幸主角們有表演慾也有才華
金童玉女家境好性格好
一個AO一個律師
七年感情亦修成正果
連婚禮亦是非常完美
實是被神寵愛的一對
期間忽然得知另一婚訊
臨離去時又收到一張囍帖
可是我不知道應該有甚麼想法
畢竟那種幸福離我很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