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情感都是習慣

by suu4leaf

所有情感都是習慣,Proust在《追憶逝水年華》裡如是說。
即便共處一段日子的同事要離職,教了年多的日本語老師不再任教,
我都知道,變得喜歡,其實是習慣,
分離即使會使人感到悲傷,之後都會變得習慣。
習慣令生命裡很多事情變得不那麼悲哀,
但其實習慣本身就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我也發現我早已習慣了對家人的情感,以致情感變成了習慣。
因此我讓自己拿起機,透過鏡頭下的他們,再次喜歡上他們。
 

  



這照片很實在的表現了我家兩老是怎樣的人,所以很喜歡




 
 

阿媽嗌左幾次阿女望過黎啦都無人睬佢。果然係兩姐妹。




 
 
 
 
 
LOMO LC-A
Kodak Ultramax 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