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耳朵受罪的剪髪

by suu4leaf

剛才去了剪頭髪。難得留長了三個月的頭髪又一下子變短了,哎。不過蓄這種小丸子髪型來穿浴衣可以露出後頸,很性感哦(笑)。

剪髪的地方在每個座位都有電視螢幕,每次去都總是播放着甚麼演唱會影碟之類;記憶中最近有看過軟硬、濱崎步……再之前的想不起了,總之不是喜歡的人。而今次播的是不知甚麼Chivas和Gold Label的Crossover……開頭的古巨基唱了一兩首,我都是彷彷彿彿的沒怎麼留意。之後又有幾個人出來唱,都不記得了。

然後,Theresa出來唱了首《自作多情》。

嘩,好難聽。

這樣反而引起了注意。然後又過了幾個人,輪到Kary唱《飛女正傳》,不算特別好聽,但起碼沒有走音。之後有方力申,再之後是Stephy唱《愛與痛的邊緣》。

嘩,又係好難聽。

為甚麼漂亮的女孩子就是除了美貌就甚麼都沒有?即使Theresa和Stephy都不約而同地以才女自居,老實說真的有文藝修養的人一看她們就知道是甚麼一回事啦。所謂玉女其實就好像香港小姐那樣,真的智慧美貌俱備的就不會跑去選美唱歌賣笑啦。但偏偏那些虛有其表的就會成為大眾所謂的模範。唉。




情像雨點 似斷難斷  
愈是去想 更是凌亂  
我已經不想跟你痴纏
我有我的尊嚴 不想再受損  
無奈我心 要辨難辨  
道別再等 也未如願
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  
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