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文字的狀態

by suu4leaf

今天的情緒很複雜。
無法找到適當的字句,
只好回到未有文字的狀態-畫。


20070623

雖然外面已經三十多度,公司裡還是北極……
常常都想躲在厚厚的大衣或者綿被裡。
被包圍着的安全的感覺。
可以就此一睡不起的感覺。

很久沒有畫這種畫了……
以前-說的是大學以前-是每天都畫很多的。
好像也有試過上堂畫公仔被老師捉到,被罰擦黑板之類。
但我一點反省之心都無喎!
鬼叫你講書悶呀,我自己回家唸都可以拿個A。
在大學沒有讓人坐着大半天不動的環境,
大學的課堂只壓迫出裝模作樣的學術,
但衍生不到無聊的畫。
我的鉛芯筆由用來畫畫變了用來認真抄筆記。

忽然想起家裡有一大個箱子,裡面全是這些東西。
話說有一個同學說將來發了達便贊助我畫漫畫。
屈指一算,好像都說了十年了。
沒有十年,都有五年喇(因為忘記了是哪年說的)。
我在等你兌現承諾喎!(係你喇,PhD緊果個呀,扮晒野)

算了吧。

就讓複雜的情緒包圍着自己,
一睡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