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嫁期

by suu4leaf

我忘了當年在倫敦時的Flatmate星期三便會來香港註冊
她還叫我帶男友一起去替她見證
原先我還真的有一閃而過的一個念頭……然後當然是立刻醒了過來
如我告訴她我的情況她準會拿那時因我太嚣而嚇跑了一個男生的事來取笑我
哼,如果那麼容易便放棄我的話就不是真的喜歡我了
也罷,因為她是一個很好的Flatmate
我想我還是告一個病假去觀禮好了
反正最近人都不在狀態
常常胡思亂想
今天甚至在老板面前做了蠢事

我想起日文班裡有一個大概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子(雖然智商好像差很遠)
原來已經結婚了,一看就知道是嫁了戶好人家在做幸福少奶奶,連飯都不用燒的那種
所以每天就只是打扮學習日文的投閒置散
我就想不如我也就這樣嫁了吧
那我便可以過些隨心所欲的生活
心情不好便躲在家看點書寫點東西想念一些人
不過這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今年太多人結婚了
之後起碼還有兩張請帖……
算啦,這不是我的命




感受不到絲毫喜氣
只想不用強顏歡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