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

by suu4leaf

其實我不是太喜歡跟別人說自己心裡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不擅長在人前表達自己
也可能是因為不想隨便讓人知道自己的底細
只有少數的人,我是不怕向他們說自己的事
今天就分別跟兩個這樣的朋友談過話

第一個雖然有時會說讓人洩氣的話,但我知道其實她很關心我
她看了我之前寫的東西,苦口婆心的跟我說:悲傷不會是美的
我知道她想我開心,這就很夠了
但是這根本是想不來的東西
原本希望是帶來開心的,最終可能變了傷害
不過,也很謝謝她

第二個朋友,雖然不是常見面
但每次找我都總是先關心我的近況
很簡單的說明了狀況後
得到她的支持
在無法決定對錯的時候,能得到支持是最重要的
出現的正合時,謝謝

除了她,之前也得到幾位朋友相同的支持
能夠明白我,即使不能夠完全明白我也好
只要讓我知道我的決定是被支持的,便是對我最好的良藥




不需要承諾給我快樂
只要在我悲傷時借我一個肩膀便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