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了

by suu4leaf

今早起來的時候,雙眼沒有那麼腫了
走到停車場閘口,兩位管理員笑着跟我打招呼
忽然,我的心情愉快起來
一抹陽光曬在清晨的街道上
久違了的陽光,有點不穩,柔弱像隨時會被風吹散似地
但始終是再露面了
我把頭抬起--好久沒有像這樣抬起頭了--
看到微藍的天
一支六號筆在那一大塊藍色上
輕輕放上一片一片的白色
我的嘴角不期然上揚了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I hope that it will stay
This moment is perfect
Please don’t go away




微風吹過
把我的憂愁和思念送走

我抬起頭
朝着發亮的蒼穹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