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my Bob!

by suu4leaf

在我徐徐墮入睡夢中的時候,髪型師的利刀一剪,我的Bob頭再見了。




都怪髪型師在播Enya的DVD,再加上我本來就感冒,而且有一段日子沒睡好(睡得多和睡得好是兩回事),怎可能不睡去了。真是一頓美好的覺。被天籟之音撫摸着,在天使的懷中,慢慢的Sail away… Sail away… Sail away…… 然後我頭上重重的煩惱絲,一點一點落下來,成了Angel Hair,而我的頭則越來越輕,在天堂的雲海間飄浮。




醒來,老朋友阿Bob不見了。一下子好像失去了點甚麼,有點失落。但是,舊的不去,新的又如何來呢。




再見了,Bob頭的我。我會記得你的種種回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