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 For Me (Watching Project Runway Season 3)

by suu4leaf

今早鬧鐘響時,眼睛仍在痛-通常睡一晚就會好的,但今次情況比較差-而且又是俗語所說的周身唔聚財,結果雖然答應了卻沒有去幫Joey賣旗,又沒有去晚上P2的壘球練習(亦間接令隊友少了一支球棒練習),真是非常抱歉。睡了一天,啥都沒做,只有看電視。今天,是休養生息的一天。

那些美國Reality Show,除了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我也喜歡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和Project Runway。很明顯我是喜歡看漂亮的東西而已,所以我討厭看The Apprentice(真的很討厭Donald Trump,真是相由心生的)。Pearl 在播Project Runway Season 3,星期六晚在家的話也一定會看。雖然不喜歡Heidi Klum每次裝模作樣的”In the world of Fashion, one day you are in, the next day you are out”,但每一季總有一些很有性格的設計師,令我每次都祈求他們不要被那些保守悶蛋評判Out掉。只是這樣也很緊張呢。所以,我也很想在此說說我心目中的Project Runway Season 3的”Ins”-


My Ins for Season 3:


PR3_designer_jeffrey
Jeffrey Sebelia

我頗喜歡Jeffrey的。喜歡他那種Skinny的Body Shape,Mix&Match和Layering。有點像上一季Daniel的身型但因為他的style是Rock ‘n’ Roll,所以對我來說更有性格更加吸引。就像他所說的The God was drunk,我也不相信他竟然要待到第8集才勝出第一次。他是參賽者中少數有意念而又真能將之實踐的designer。他的design label,Cosa Nostra原來在香港的Lane Crawford和Harvey Nichols有在 賣!但相信這一季做完後,他的label便會大大升值了。

PR3_rate_ep01_jefferyeps306_JeffreyEps308_Jeffrey

Jeffrey Sebelia
http://www.cosanostrainc.com/



PR3_designer_keith
Keith Michael

對Keith的第一印象是Jude Law!雖然我也會偏心長得好看的人,但Keith卻是人如其設計,他的衣服都很精彩。如果他不是因為犯規而被取消資格,我相信他一定會是Final 3。這真是Season 3的一個大遺憾呢。他被請走的那一集,真的令我非常失落。只有寄望Jeffrey和Alison了(又剛好他們三人在那集是同一組;我果然是偏好某一種style的)。

PR3_rate_ep01_Keith PR3_rate_ep03_Keith
Keith Michael
http://www.keithmichaeldesign.com/



PR3_designer_allison
Alison Kelly

其實Alison在這一季並不特別出眾,但我打一開始便喜歡上這個不像普通美國女生的她了。果然她是有一點北歐血統的,而且打扮也很有歐洲味。我就是喜歡這種女生。而她能跟被眾人認為難以相處的Jeffrey成為好友,也證明她不是一般悶蛋。隊長Keith被取消資格,她的落淚和默默堅持完成比賽,令我對她更生好感。不過她性格上也許少了一點Jeffrey的強悍,所以要走也是無可避免的吧。

PR3_rate_ep01_AllisonPR3_rate_ep03_Alison
Alison Kelly
http://www.alisonkellyny.com/



這一季多了很多Crossover,令比賽頓時多了一點火花:

PR3_rate_ep02_Jefferey_Alison
Jeffrey x Alison

只能說他們二人真的很合拍。但是美國小姐不喜歡這種style,也罷!我喜歡。



Project_Runway_304_RTR_04
Keith x Jeffrey x Alison

無話可說。最強的組合。 完全不明白為何會敗給另一組。那些評判是笨蛋!我十級喜歡這套衣服!賣給我吧!



遅些再說前兩季的Project Run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