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了

by suu4leaf

嘩!阿Nico哥剪到我個頭好短呀!

今天人很不舒服,呆了一個上午,中午也沒有跟大伙出去吃,只伏在桌上睡。大家知道我不舒服都來問候,真的感謝呢。最近都不知怎麼搞的,精神肉體狀態都一團糟。我得振作起來,起碼明晚要開開心心漂漂亮亮的跟大家吃個生日飯。不過,正因為沒胃口,昨晚那餐和今天中午那餐都沒吃,應該瘦了一點吧,哈哈!




短髮 梁詠琪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拼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剪斷了。



PS 009,玩得開心點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