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移啊何東!

by suu4leaf

剛從何東的五十五週年高桌晚宴回來,累死了……不過很難得何東庄的主席六代(加上候選的便七代)同堂,真的很興奮呢!另外我終於可以親身向Dr Albert Chau道謝了,他真的很nice啊!又不讓我送他書,說要自己買。為甚麼U Hall就有一個這麼好的Warden呢?還有一班久遠年代的大仙(帶待女入宿的那個年代)買我的書還要我簽名-她們看上去很平易近人,但其實位位都是有點名利的社會精英女強人,真的讓我不好意思……Professor Rosie Young,第一屆的何東人,但是到了五十五年後的今晚才認識何東人這個字的她,說得一口很好的英語,果然很高貴啊。但是全晚最高潮還是High Table Dinner完了後,我們幾個乘Eva的車走……Joey一直在旁監督,但還是差點撞了……還有幾次走錯路,忽然加速……Fanny也不禁說:用不着去海洋公園了……全程真的笑到不行!現在冷靜下來嘛,就翻一翻新出的Helix,看看自己在訪問中胡言亂語了甚麼吧。

噢,明天又要Social了。精神啊何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