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沒有冬天卻有冬裝呢

by suu4leaf

明明是想添置一件純黑色西裝褸的,難得看上了,試上了又完全合身(西裝褸很難找合身的呀),又已說服了自己那是一項值得的投資,結果到了最後關頭,我竟然放棄了純黑而買了波點的!我究竟在想甚麼啊?明明純黑色西裝褸才是預定今季的入手項目的說……但波點的又真的比純黑好看……那我還要不要找純黑的呢?

另外就是及膝的黑色Engineer boots。很想很想要啊,不過都未見過有在賣的……是因為我總是喜歡只有男裝的東西吧!

我真的很喜歡男裝打扮吧……本來因為買了那件偏貴的西裝褸贈送了一條黑色真皮suspender而興奮不已的,結果發現那金屬鍊太長了,用不到……為甚麼不造短一點啊?也有女生會用suspender的呀!

但其實我也想買懷舊的娃娃裝……之前買的紅鞋子也是那門子的事……我的服裝喜好太兩極了吧!

還有我的手錶……唯有寄望她能支撐多一季吧!

原本打算不買太多的,心想今個冬季都不會怎麼冷了……但似乎沒有冬季,冬裝還是會買的吧!幸好還有補習和一份Adidas的job補貼一下,否則真的未出糧已預支了整份人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