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歸

by suu4leaf

昨晚回到家已是三時多。第二早母親大人果然問了。她說:「三更半夜,着成咁(其實只不過是穿了一條短牛記四個骨長袜和那雙新紅鞋子…..但是Meggy竟然說很sexy……我覺得自己跟那個字根本扯不上關係啊!(其實Meggy才是最sexy那個!)),好危險架!」真是對不起,我沒人管接送嘛!只能答應你我不會喝醉,只走燈火光明的路吧。我又不是喜歡去蒲,反正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嘛!


CIMG1655CIMG1657CIMG1673


這個樣子的我,沒有人有興趣的(看Fringe的工作人員的惡劣態度便知-不過如果是美雪的話就不同吧!人家連續兩晚都收到花哦!),放心吧老媽。




在我玩得興起的同時,有人害感冒了-要小心身體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