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腿

by suu4leaf

好累啊…..今天拿着很重的紙品跑了幾個地方,又在何東待到晚才回家。事實是Music Show的海報和傳單印好了,但是要先拿去會展的快達票辦工室蓋印,於是便捧着去了。遇上會展在做玩具禮品展,人山人海的,轉了兩轉才找到了,終於蓋了印,但其實還要親自把那些海報傳單送去售票處--全港九新界有二十個那麼多!結果只是鎖定了港島和尖沙咀約十個,否則真是要發瘋了!於是灣仔會展,灣仔APA,中環Fringe Club,再回到銅鑼灣通利,讓李太幫我送去灣仔和太古城通利,Angel送去西寶城通利,我過兩天約J去看龐比度展時再去尖沙咀通利,便搞定了。要兩個多小時內跑那幾個地方,五時回到銅鑼灣見Andy和Joycelyn,真的像玩了個Hong Kong Orienteering!不是特別辛苦,但就是十足的跑腿,上Fringe Club還要抱着那袋紙跑樓梯……或許當J問我要不要幫手時我應該接受的吧?但是跑腿這種又花時間又花精神的東西,寧願麻煩自己也不麻煩人了,即使對方是男生也那麼說……雖然那些傳單都不會有人拿回去看的,但就非做不可。難得租了場,想做得好好看看,我希望其他參與者也是抱這個心態。老實說,有時也會不爽啊!為甚麼有人那麼賣力有人卻毫不重視又不支持?不過,就是那樣的吧,我老早就該學懂不為這種事情生氣了。如何當一個快樂的跑腿?那是搞這個Show最大的學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