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未病好啊

by suu4leaf

混混沌沌的,只是想記一下最近的事……

星期四,感冒開始,睡了一天。
星期五,感冒持續,又睡了一天。
星期六,中午有語文考試,撐着去了,但做得不好,那也算了,反正有百多二百人考(甚至見到中學同學),也未必考得上。
晚上回了何東一趟,因為約了HELIX的訪問,和要談Music Show的事。

其實不太想談何東。不是不喜歡,只是我會變得太嚴肅,說的會很悶,又未必完全表達到心中所想。胡裡胡塗說了一大堆病人話,真的不好意思,希望她們會替我修一修。新書發佈會上不能再說這樣就是了,要準備好一點。

Music Show真的是一個大難題。或許做了出來會好看,但錢那方面真的是……其實我是想問Bell那時John問過我的問題:「如果要你攞十五萬出黎,未必攞得返,你做唔做?」其實,夢想真的有價,有些是不能讓人為自己分擔的。

其實還有很多事要考慮要做…..

新書發佈會的短片,討論題目和演辭(這星期一定要辦妥了)
Music Show的Technical Form,宣傳單張(很趕呀),還有錢的問題……
舊生會的會議和很多堆積起來的工作(不能再拖了吧)
要再跟Man Asia Literary Prize的另一些高層約見(見都見了兩個了,也得硬着頭皮繼續吧!)
另外找工作(再努力一點呀)
三本新書的編輯工作(這可以等)
十月份的庄生日會(饒了我吧……怎麼還騰得出時間啊?)

快點病好,就把上面的東西統統解決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