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想打壘球而已。

by suu4leaf

千載難逢的中學同學聚會,還是難得好天的P2練習?

結果我選了後者。無他的,搞一個中學同學生日會,要四至五人夾時間;第一次約好了卻推倒的話,第二次就不勉強自己遷就了。而壘球練習,畢業後還有心去組一支球隊打聯賽,已經很難得;一支球隊,連後備最少也要十多人,練習沒有九人也練不了甚麼,所有人都隨便不出席練習的話,根本不可能;不用說一星期只一次的練習根本不夠了,本身要遇上好天氣好場地也不容易;如果不是每次練習都想盡辦法出席的心態,不如不要打還好。

說那麼多,都是想打壘球而已。

PS 好久未試過吃完一碗飯了!練完壘球的胃口總是最好。
PPS 我的身體很痛啊,明天還要去濕地公園……
PPPS 原來何東壘球隊有綠野仙踪的VIP折扣……果然厲害,福利比我們當年好……
PPPPS 我真係要買Glove啦!接唔到波呀!
PPPPPS 或者我真係要舉下鐵…….
PPPPPPS 許堂友欠我$25宵夜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