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喜歡寫的話,就得一直

by suu4leaf

就是這樣的吧。
所以,即使頭很痛,身體很累,還是要寫一下。

最近都沒有怎麼寫,不是因為沒有事情可寫,反而在腦中有很多各種的想法,只是沒有氣力寫下來。今天卻覺得再不寫不行了。即使只是一點點,也寫下來吧。

今天早上下雨,下午放晴,終於可以去練壘球了。不過今天只有九個人,剛好夾到一個Field。雖然如此,還是覺得今天比之前都練得多。而現在也仍然很累,還鬧頭痛。再苦練一下體能好了。Throw ball也回復了八成功力吧,但是下手接波仍是死穴,要克服心理障礙!Batting一向都是不行的嘛,要想辦法平時也做點練習。最後夾Field時,Glove的Power Lock竟然斷了!連Glove帶波飛脫在地上!大家定了定神之後,我再接一次波,結果也是一樣-Glove和波都丟了!沒有Power Lock真的不行呢……我的小童Glove終於也壽終正寢了……(那個時候野仁Coach見我買了一個這麼小的Glove,還說我幹嘛買那麼小,除非我接波練得很好,否則便死路一條;但其實這只Glove的Power Lock我也要扯到最盡才穩陣……扯下扯下,終於便斷了……)要花錢買新Glove了-我想我仍是買11.5的吧!練完波跟Joey去東京,見到一個也不錯的,比現在那個舒服,那個Power Lock也好像不會那麼容易斷……

吃完飯,爸爸在旁看《千機變II花都大戰》(很奇怪他竟然會看他最不喜歡的Twins……),我就玩最近上網下載的《Age of Mythology》(明明頭痛得炸開還玩電腦遊戲…..)。我覺得很好玩啊!比《Age of Empires》好,因為有我最喜歡的Mythology的元素(可以造出神話中的生物!如Pegasus-不過如果飛的話會被敵方射下來就是了)。不過這個Trial Version不能存檔,又只能玩Zeus(有點想玩Isis呀,Odin也好),所以想要一個Full Version呢!有人買給我的話,又或者告訴我哪兒有翻版(別告發我喔),我會很高興!看來我真的盡是喜歡一些別人不會有興趣的東西……

今天大概是這樣吧…..

****

一點題外話。

昨天在報上看到王力宏的香港演唱會廣告。很想看呢,可是我身在柬甫寨……
其實自問不算是Fan吧,因為雖然一直都覺得他很有才華,但就沒有怎麼留意他的音樂。只是,去年在倫敦的時候,因為房間太靜了,每天都在電腦聽903。很記得那首《心中的日月》,第一次聽魂魄已出竅了,之後買了CD也要不停repeat着聽,總覺得比很多人喜歡的《Forever Love》扣人心耾多了。之後很遅(還要是因為某些原因才跑去找來聽)才聽《花田錯》,起初沒甚麼感覺,之後卻越益感受到歌中的淒美。還有《Kiss Goodbye》,有點像《Forever Love》的一首歌,郤越聽越悲傷,想必是把私人感情加進去了吧……

所以,作為情感催化劑,不用聽現場演唱,自己躲在房裡聽可能還好吧。聽完好幾十遍,好好哭一頓後,出來又是一條好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