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唔到喎…

by suu4leaf

今天,在很多苦腦纏身的情況下,去看SOLER。


Wild Day Out Bar Show feat. SOLER
2006.05.25 IT Mondena



老?說,最近發生的各種事,早已把看show的心情破壞的七七八八。心煩得連?到他?都不會心跳了。?好的是去到的時候,發現今次的位子是近Dino那?啊!稍為高興了一點。坐第四行,但也可以啦。台是高的,理?上會看到。但是前面坐了一群三八,全場就在前面晃來晃去拍照,真的氣死人!究竟是來看表演?是拍照的呀!原來是第一次看SOLER的live,難怪完全不懂?舉。一?敗筆!不過,我的方向時時也可直望到Dino(?前面那三八靜下來時)呢!

一開始是SOLER台灣的小?妹打頭?,唱了兩首,?音很好?啊。可能不出三年後真的會紅起來呢。Pete,Ray,然後SOLER出來了-嘩好久不?了,Dino剪了頭?!立刻就來《海嘯》了!很喜歡每次live一開頭那爆炸力,每一次都令人那麼興奮!然後有《直覺》,《陌生人》(又來大合唱!)。玩遊戲,舉手太慢了,沒法跟SOLER合照。Dino又用Mother Soler來帶出《風的終點》,可惜說錯?了-怎麼這麼久了廣東?仍這?樣子啊?《失魂》自然是高潮位,之後的《Blue》,《Natural High》都發?了!才?玩得興起,可惜又要說byebye了,那自然就是SOLER的傳統finale《Stay Awhile》了。唱完了,有人喊:”Don’t go away!” (《羅馬冬假》時也有人在最後「你?到嗎」之後喊:「?到啦!」)滴晒汗…….

的確是高興了一晚,但有沒有Wild呢,就真的沒有了……心裡仍有很多牽掛,沒法子完全的去放任忘我。Joycelyn很好的打來跟我?了一會,我知道自己真的要振作了。體內過多的多愁善感,嘴?過多的唉?嘆氣,是時候要減少了。用不着?蘇民鋒,我的命格十成九都是內向多情多愁善感的了。一?天生這樣灰暗的人,在這種?境下,也不得不强作積極一下吧。用一?一生的?望,堅持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