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Up

by suu4leaf

今天同事Q給我寫了一張紙條:加油啊!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一時間,有點感觸。事情的始末在於一個誤會;而昨天當我發現事情的真相和嚴重性時,不知所措之下只好向同事Q求助。無論如何看上去都像無法挽救的一個狀況,她郤叫我不用擔心,而自己郤為了想出一個妥善的處理方法而絞盡腦汁甚至做惡夢(在這情況下夢見老板算是惡夢吧)。今早她自己走進老板房,順手把玻璃門掩上-我就知道她要替我擋災了。奇蹟地,我們原本以為會捱轟的,郤生還了,還絲毫無損。當然,同樣的錯誤是一定不可以再犯了。然後,同事Q就在我桌上放了這樣紙條。

這張紙條,令我想起在何東那些不斷寫紙條的日子。首先是Mock Campaign,因為要支持自己的庄友,替自庄友們解答台下的問題,和令自己腦筋清醒,連續三十多小時就不停在長桌上來回傳紙條。之後,平日得閒無事有理無理,都會在庄友隊友樓友其他樓友Pigeon Hole裡塞紙條,有時更會附上吃的玩的各種無聊玩意。Interhall前後會收到很多支持恭賀的紙條。考試時會有勁過揮春。那個時候,沒有人會吝嗇任何温暖人心的鼓勵語句。那些老土說話,我還以為只有我們仍會講。其實,應該是我去鼓勵人的,郤反過來被鼓勵了,老實說也真有點失敗。不過,能在工作的地方收到這樣的紙條,能有一個如此可靠可親的同事,真是我的幸運。是時候振作一下,顯示一下何東人的能耐了。

****



嘩嘩嘩嘩~唔知近唔近呢?

倒數十二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