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SOLER。

by suu4leaf

竟然會累得連日記也不想寫。以前用手寫板,寫兩個小時才寫完,弄到凌晨兩三點,即使第二早要練早波,也必定要寫。現在,即使沒有OT,有一個晚上的私人時間,卻失去寫的力氣意欲。幾天沒有寫xanga,算是奇怪。香港就是這樣的了:你喜歡寫作,但寫作混不了飯吃,於是你去混飯吃,就沒了寫作的能力。一旦開始了打工,就不會再做以往視之為夢想的事。所以我當初死也要坐在家裡寫,就是知道除了是這樣全副心機的去做,根本沒有可能寫成現在那十幾萬字;夢想甚麼的,就胎死腹中。即使各種怪異眼光質疑我這個決定,我亦深信我所做的事比起賺錢比起吃喝玩樂比起很多其他事都來得有價值。這些犧牲和勇氣,全憑一個信念。在香港談夢想談信念也許很奢侈,但夢想之所以珍貴,正是因為很少人會投資自己的夢想。誰都想自己比別人擁有多一點獨特一點的吧;這一點我倒是很平常。

結論:我還是很喜歡SOLER。依然被他們尋夢的勇氣和堅定深深感動。偶像是甚麼?不就是能帶給平凡人一點夢想一點積極人生態度嗎。

****


我在公司的電腦桌面放了這個:




Armani Exchange Soler Let’s Go Crazy Concert
25 April 2006 @ Hong Kong Hung Hum Stadium

尋夢的時間少了,但夢的感覺只有更加真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