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by suu4leaf

第二天。開會後阿大老板又召我進他辦工室,問我都看甚麼書。我說我不懂欣賞新詩,他便給我上了一堂課……又給我看他的作品(今天才發現他在這行也有點名氣),給我看一本他策劃的詩畫集,正是數年前我在一些書店見過覺得很酷但又很貴的那本,說送一本平裝的給我,又說了很多出版的意念。我略略提起我的書,他顯得很有興趣,又給我提議。下次得帶《on the road 在途上》給他過目一下。大老板真的很有意思。

這樣就一個上午。原本跟同事外出午饍,但她們被小老板拘留,於是還是在公司草草吃個沙律算了。下午,沒完成兩件事,已要跟着小老板和同事走一趟貿易發展局。坐着聽了很久,終於完成。吃了一個下午茶,小老板說去買辨給廠做參考,一買就兩個小時……而且又有很多限制(太精美的造不來,太貴的買不起,然後小老板又不喜歡Thomas)…….回到家已沒了半條人命。原本以為外出的話可以早點下班的,郤反而遲了。看來是有點難服侍的老板……

我只想準時下班。

決定明天好好的去認識各位同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