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中。

by suu4leaf

樓上裝修
真係嘈到人都癲

呢個時候
真係要quote下阿龍哥個句:
「好癲」

唔知返黎未呢

****

咦?
有人話4月25日喎!
係咪真架?

****

不想淪落至要看完整套Harry Potter
還是得外出買書去

不知怎的
每次我興緻勃勃的去
結果總是興緻盡失的走
一走進去
那間格氣氛就把所有購買慾趕走
商務就是有這種令人失去看書雅興的力量

結果我跑上了銅鑼灣書店
才一進去便已拿起了幾本

新書對我來說
其實只要是感覺不錯
我很容易便會買很多的
(看不看完則另作別論)

買了黃偉文和王貽興的散文集
和韓寒的成名作《三重門》
看看這個和我同年的大陸男生
其實是甚麼回事
簡體的
順道練習一下吧

****

等待

向來都是最難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