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suu4leaf

昨天看Gloomy Sunday時,忽然開了竅:我終於知道紳士帽上的凹位是幹甚麼的了。
哈哈,讓我也來用我的帽帽練習一下-雖然我是絶不會在人前脫帽的。
我不是M字額,只不過女士是不會在人前脫下細心設置的頭飾的,哈哈。

****

話說阿鄧小姐在Friendster上寫自己19歲……
不知究竟是Paranoia還是Phobia的徵狀呢……

P.S. 如果有一天Dino成了妳男朋友,妳一定要立刻告訴我,我會帶妳尋求專業指引-不用擔心,唸Master唸到有幻覺是很正常的。

****

原來星期六的HK Live!有三小時那麼長!
好期待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