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suu4leaf

自從房間牆上的層板塌了下來險些沒把我給壓死後,我忘掉了寶物被壓碎的傷痛,又再振作起來了。反正,真正的寶物,存在我心中;無論外面有甚麼天災人禍,只要我還活着,就永遠不會離開我。看開了之後,今天忽然興之所至,對着庄友們給我的照片,一口氣寫了三篇!現在仍未有睡意,還要再寫下去呢!

原本不打算看的,但因為在表起之前油畫課的作業,不期然就看了新一季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 起來。感覺這季的參賽者沒之前的那麼有性格,但反而對那名叫Kim 的lesbian 頗有興趣。最令我驚訝的是,Twiggy 竟是評判之一!令我尖叫了起來-這麼一來是不看不可了!(我還是很想化Twiggy 的眼粧,有人懂得可以教我嗎?)

看有線新聞重播的港大”Meeting Chris Pattern” 看晚了-不過我真的喜歡聽操純正英國口音的英國人演說。彭定康演說出色是人所共知,但那其實是大部分英國學子所擁有的特質:實而不華,含蓄而不失幽默感。想起以前唸Aristotle 的Politics ,雅典的小孩子從小就必定要接受說話訓練,於是每個雅典人都有演說的能力。我唸了這麼多年書,還是不太懂得在人前說話,是我的問題,還是現在香港的教育還沒二千多年前的雅典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