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suu4leaf

今天回了何東。回去之前,去了Annex X 剪髪。Peggy 已不在,一個叫Adrian 的帥哥幫我剪。給他看樣版,他說染一下比較好。說六時多得走,回說是沒問題。雖然不是樣版的那樣,效果倒令人滿意,是我之前想剪的髪型。很久未試過染髪了,大概是兩年前找Peggy 剪了個Punk 頭起吧,現在看上去,倒有點新鮮。結果,離開時已是六時四十五分,正是集合的時間。急忙打電話給細B ,電話郤接收不到!去到開心公園都仍接收不到,太過份了!

趕着到了徐朗星,Joey 和細B 還未到,但就見着了GA 的Jennifer 。很大方高貴的模樣,讓我想起了Charlotte 和Natalie 的媽媽:難道律師都是一個樣的嗎?之後Joey 和細B 也到了,再等Joyce Cheung 來到,便列隊進場了。原來是吃西餐的。環觀四周,是很熟識的景象,但又很陌生。唱Hall Song 時,竟有一刹以為自己不會唱了。不過,這Hall Song ,也真唱得太慢了,連Jennifier 也直接跟主席說了。我的西蘭花裡有蟲,胃口頓時全失。甜點也是才吃了一口,便被叫上台了。

接着的sharing ,算是無驚無險的過去了吧。不過台下根本沒在聽,結果Joey 忍不住在最後訓話了,果然是Most Honourable Hotungnian。我倒也希望自己能有她的力量呢。雖然看不過眼,但就總是在一邊乾着急。拿了一只旗,都沒想到,以前是給人的,今天郤由下下下庄的手中接過了。

走的時候,Jennifer 讚我有氣質,哈哈哈… 真是個不錯的上庄呀。接着回何東,跟Amy 姐聊了一會,再上了SA 房找照片,以前的白檯沒有了,空間多了,但今庄仍問是不是比往日亂。找了一大袋照片,用以前我的I-Day 紙袋裝着。再上七樓,原來何雋搬進705 了,之前都不知道呢。和寶寶,Apole,蘿蔔,Olivia,Don 談了一會。七樓早已今非昔比了,沒了以前那活潑。

今天見到的人,都令我愉快-大部分吧。我不知道自己的出現有否任何作用,但希望一個上何東庄的人也可以First Hon. 畢業的這個事實,可以鼓舞一下現在的何東人吧。

